close

 

噯打完發現星等都頗高,不優的要不是忘了就是懶得打

一入腐門,從此節操是路人。前輩大大們誠不欺我XD

【喜歡還是習慣】懸言   

大口吃肉肉!!懸言很會XD

文筆順暢沒啥冗言贅字,要帥哥有猛男,要劇情有壓過來壓過去

優質肉肉好食文,不看嗎?

【絕處逢生】焦糖冬瓜      

神級寫手!!!這本是冬瓜文中目前最喜歡

冬瓜的文字完全就是好萊塢特效動作旗艦大片IMAX版!

有網友評價只有冬瓜不想寫,沒有他寫不出來的劇情和場景(深以為然

我個人滿愛這種攻受對等強強相扶持的設定

【蒼穹之上】焦糖冬瓜   

這是我第一本冬瓜的文,戰爭的刻劃很吸引人

受成為傳奇飛行員後回校演講的飛行員守則太打動人了!

【成化十四年】夢溪石      

玉受!這部堪稱完美(對我來說啦,就是讓人收實體書的那種

【SCI謎案集】耳雅

☆ 

欸欸其實我超喜歡魔術師跟精算師這對,萌翻啦

【重生之何以非凡】就醬      

作者超會寫,國學造詣一定很高,感受的到啊!

雖是重生文,但也沒開外掛開金手指,只是很努力的活著很努力地維繫感情。

最強青春校園文,沒有多餘的黏糊,讚讚噠~~~

【魔王】月下桑      

黑蛋好口愛好口愛~!

現世到異世的轉折處理好,融入異世的過程也不突兀

欸是部群魔亂舞(?但超級有愛的作品,大大大的推薦

【鬼服兵團】顏涼雨    ☆ 

寫得好,可惜攻受都不是我的菜(喂

網遊劇情派可來看看

【喪病大學】顏涼雨

【王爺與長工的啪啪】天一/狗娃子

大鍋爐裝的肉肉肉肉肉!!作者超會XDD

【重生之豁然】緣何故   

就是必看啊~~~

文案
這世上總有那麼些人,開局尚算好牌,最終卻打成一敗塗地林驚蟄在失去很多後,

回到了他尚未高考失利的十八歲,那個經濟正在騰飛的九十年代,遍地商機
這是屬於他的,最好的年紀。重生小故事,總有那麼些遺憾的過去,值得挽回
不要被文案欺騙,其實這是一篇金大腿爽文
另,本文世界背景平行架空,一切背景人物與現實無關!
主受!攻出來得比較晚!攻出來得比較晚!

內容標籤: 爽文 升級流 重生 甜文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林驚蟄,肖馳 ┃ 配角:高勝、周海棠

【】

【】

【】

【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