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是一些推薦到爛掉的舊文

(我也都是靠推薦文撐過書荒啊哈哈哈哈哈)

(三行應該夠了吧)

【秋天,快來呀】左小狐狸      ★   

可愛清新小品文,閱讀下來畫面都很乾淨。

【微微一笑很傾城】顧漫        ★

小說與連續劇都讚讚,不贅述。電影就有點雞肋。

【用錢砸死你】燃墨      

挺可愛的小品文

男主沒了酷炫狂霸跩,但可以用錢砸死你啊XD

【獵者天下】那時煙花         

遊戲角色設定不錯,性格特徵都明顯,形象鮮明。

可惜男女主角在現實中完全沒戳中我的萌點,甚至讓人有點厭煩。

我想看的是夥伴一起冒險升等推進度的網游文,作者鋪了一堆梗結果管坑不管埋

故事文筆皆佳但我對廣大配角群比較有愛啊啊啊啊

【沒事找找虐】青衫風流      

印象中是挺歡樂的文,男主不錯

【天下紅緋】月樺       

小不點兒大神女主和嗜吃甜食的男主(應該沒記錯

【仙生請上線】禾早   

【大神,我養你】淺淡語      

設定很讓人期待,但隨著劇情推進其實依舊是吉祥物啊

無言。總之是傻白甜寵文

【網遊之半日閒】蘇眉菁      

【天下第一菜】喜善大人      

【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】雨兒霏霏      

熱熱鬧鬧的文,不錯,可惜對女主的創傷沒共鳴。

【紅茶不加糖】夏堇       

後面大崩壞。超多人推可是我覺得好難看啊

【情深言淺】那藍        

【非禍】泡麵都沒了      ☆ 

【夏有蘇杭】狐狸晚      ☆ 

呃,現實暗戀的人是大神,完。

【天上掉下倆大神】清旋    ☆ ☆ 

【玩個小號遭雷劈】貓十七    ☆ 

【網遊裡的那點事兒】清旋      

【賣萌,兩塊一斤】妍小愛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